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湖北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者:林玉正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488

   910日,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湖北在教学楼7B1062017级法学(刑事法方向)班学生讲授题为“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思政课。

   张湖北围绕“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从“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全面依法治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强调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依靠14亿中国人民的磅礴力量,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弘扬中国抗疫精神,坚定不移把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守住疫情不在校园传播的底线。

   张湖北还以普通党员身份与2017级法学(刑事法方向)班结对子,贯彻落实法学院教工党员先锋岗联系学生班级工作要求,通过积极与所联系班级保持密切联系,掌握学生在校动态和身体健康情况,助力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进一步推动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