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校友捐建电梯启动仪式

发布者:王喜军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10



76日下午,法学院于政法楼智慧教室举行校友捐建电梯启动仪式。福建江夏学院校长陈国龙教授、法学院班子成员、校友代表及部分师生到场参加。本次仪式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湖北研究员主持。



校友捐建电梯启动仪式现场


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湖北研究员主持大会


校友代表王华简要介绍了校友们捐建电梯的情况。他表示本次电梯捐建以母校十年校庆为契机,捐建活动离不开各方校友的积极响应,他表示对各方校友的积极捐建表示感谢


校友代表王华介绍电梯捐赠情况


校友代表林锋发表讲话。他对母校和恩师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表示电梯承载着母校与校友之间深厚的情谊,搭乘着法学院的美好发展愿景。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感悟。他表示电梯自身所具有三种精神:一是安全精神,二是坚持不懈精神,三是使命必达精神,电梯的启用体现着笃定的初心和向上的希望;最后对法学院发展致以真挚祝福。





校友代表林锋讲话


学生代表龚蕴仪致答谢词。她向关心、支持法学院发展的热心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对未来不懈奋斗发展的坚定之情。她表示她将怀学法初心,拼搏奉献,延续校友的优秀品质加以发展自我,积极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不辜负学院和校友们的期望。


学生代表龚蕴仪致答谢词


教师代表2020级思想政治辅导员赵巧燕致答谢词。她对广大校友对法学院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从自身实际出发,表示未来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提升人才培养的立德质量,把使命勇担在肩,为法学院发展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法学院教师代表2020级思想政治辅导员赵巧燕致答谢词


法学院院长陈明添教授致辞。他表示校友捐赠行为体现出法学院与校友之间深厚的情谊,他对校友的关心与支持致以诚挚感谢。同时,他就学院该如何作为不负校友期望方面进行。他启示法学学子要积极丰富发展自我,不负国家和校友的期望。同时,他指出全体教职工应不忘教育初心,励精图治,进一步为建设发展法学院不懈奋斗。


法学院院长陈明添教授致辞


校长陈国龙教授表示校友是学校的第一挚友,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帮助和支持,他对校友热心捐建活动致以由衷的感谢。他强调加强法学学科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优化人才培养要抓住重要发展机遇,补短板,当代社会对法学人才的需求为契机,不断加强学科内涵建设。


福建江夏学院校长陈国龙教授讲话


到场校友合影留念


法学院校友捐建电梯芳名录


校友们的热心捐赠行为表达出校友们心系法学院发展、关心母校学科建设的赤诚之心。本次捐赠仪式的开展,增进校友与法学院的情感联络,对法学院发展起到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