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师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黄礼锵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和法学院党委统一部署,522日下午,法学院在教学楼7B202相继召开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三党支部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和支部书记。

在选举大会上,各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支部选举的有关规定、流程和办法,介绍了支部委员候选人情况、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选举投票环节中,各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整个过程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监督、计票,全体到场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候选人中选举产生支部委员。经过选举,游志强、卢顺珍、陈晓屏3名同志当选为教师第一党支部委员,游志强并当选为党支部书记;余艳清、赵勇、潘书宏同志3名同志当选为教师第三党支部委员,潘书宏并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新当选的支委和支部书记均实现“双带头人”全覆盖。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党委和行政的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学校党委“一支部一特色”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进一步厚实党建文化,进一步团结全体师生,坚持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合影

教师第一党支部新当选支委

教师第三党支部党员合影

教师第三党支部新当选支委